最近迷上了 "下一站 幸福"
這個短髮造型真是太適合吳建豪
小小彬也好可愛 真的跟小彬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尤其是他那圓圓的眼睛 肥嘟嘟的臉龐說出: "慕橙 我會照顧你的"
真是好可愛喔

昨天四個小孩剛好都在家
看著祥哥的臉 覺得也滿可愛的
應該也可以去拍個廣告
搞不好他也可以去當個小明星之類的
所以我就跟祥哥說:
祥哥 你要不要也來當個小明星
我們來練習一下 看看你有沒有天份
你現在講一句 "慕橙 我會照顧你的" 姑姑看看你有沒有天份
結果祥哥在那邊搞半天 甚麼都說不出口 還跟我說:ㄟ 我是男生ㄝ
曉樂也是男生阿 這是男生的台詞 (我果然是個走火入魔的姑姑)
最後全部的姑姑都一直拜託他講看看這句台詞 他還是不肯
這時突然有個女聲用冰冷欠揍又搞笑的語調說:"慕橙 我會照顧你的"
居然是大姐姐 引來一陣爆笑
然後就叫其她幾個小孩各講一次 看看誰有天份
結果證明這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
人家小小彬能月入20萬不是沒道理的 他的確是演技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