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自己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去吃晚餐
住家附近這家家庭式的韓國料理一直是我的最愛
店員早就都認識我
也知道我一定是點銅盤烤肉
就在我那天快吃完時
一位店員姐姐突然走到我旁邊 笑容滿面的對我說:

"一個人來吃飯有時是種享受
可以點自己愛吃的菜
可以聽聽音樂
真的很幸福"

嗯..............................
幸福....也算啦
雖然店內放的是30年前的日本老歌
& 隔壁桌有個討厭的小孩一直在吵鬧

吃完要走出店門口時 店員姐姐跟我說聲拜拜後又補上一句
"你今天穿這樣很好看"

哎呀呀~~ 今天店員姐姐嘴巴也太甜了吧
害我聽了一整個害羞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