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請大家要愛護小動物喔
以下為台灣動物協會電子報部份內容 請大家一起支持他們



簽署請願書!反對台灣流浪犬的撲殺
請一起加入我們要求政府不要為了消耗預算配額,將納稅人錢浪費在誘殺數目不斷增加的幼犬,而應採用能有效節育和控制流浪犬數量的結紮法。
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簽署: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1/help-stray-animals-in-Taiwan


在過去幾個月﹐AT預備反捕獸夾的活動﹐反對捕獸夾的製造﹐販賣和使用。如果您來過急救中心看到我們的狗狗﹐您一定發現許多都只有三隻腿 - 他們都是致命的補獸夾的受害者。在與其他動物保護團體﹐如「關懷生命協會」的合作下﹐我們在捕獸夾方面有很好的進展。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電子報的《社會新聞》和《反捕獸夾活動》文章。 上個月是 AT在救援方面其中最忙碌的一個月。我們在五月新救援了九隻動物﹐每一隻發現時都嚴重受傷或患有疾病。感謝急救中心的員工和志工們的細心照護﹐這些動物已從創傷中恢復。 由於急救中心的空間有限﹐我們希望更多人能夠寄養或領養我們的動物。短期或長期寄養 AT的狗狗或貓咪對我們助益極大。我們忙碌的工作人員和志工實在無法面面聚到地照顧到每一隻動物﹐您的愛心可帶給動物們應有的幸福﹐並增進他們被永久領養的機會。寄養動物也能夠幫助我們有空間讓更多受傷的流浪動物進來中心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