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是從不做壞事跟虧心事的人
照理來說我身上應該充滿著一股浩然的正氣
甚麼都不怕才對
但現在不知是年記大了還是怎麼樣
膽子越來越小
小時後從不拜拜的我
現在偶爾會自動自發去行天宮或大眾爺廟拜一下
而且自從幾年前的我在某間廟中出言不遜
後來被 “捉弄&教訓”之後
從此以後我進入廟中都抱著虔誠的心 or 放空的心
儘量不讓自己在心理碎碎念
(之前的鬼故事相信很多朋友都聽jessie講過了 在此不再重覆)


昨晚大家準備要進房睡覺時
小祥哥突然指著門口說: 怎麼有個老爺爺在那邊阿?
我往門口的方向看並沒有看到任何人
但小祥哥一直重覆的講那句話
連沈媽媽都從房間走出來門口確認
後來沈媽媽跟祥哥說 “小孩子不要亂講話”
但我跟沈媽媽和大嫂三個對看一眼
大家心理都有點毛毛的
然後他們就各自進房睡覺
只剩我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腦海裡突然一直想起那句 “怎麼有個老爺爺在那邊阿?”
越想越覺得害怕 趕緊把我的佛珠戴在手上
我怎麼會變得那麼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