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排了很多健康之旅
話說前兩周跟秋一起去基隆情人湖登山
破了我有始以來的登山記錄~~
走最久的一次
爬最多階梯的一次
最喘的一次
腳痛最多天的一次

好不容易腳才剛好一點 秋又問我要不要報名鶯歌的18步道
因為有了上次的慘痛經驗
出發前我再三”試探”主辦人說
這次的難度如何? 有像上次那麼多階梯嗎
在主辦人再三的保證這只是”小小的登山休閒活動下”
我又報名一次

想不到出師不利
在前一晚失眠的狀況下
我睡過頭了 起床時已經7:30 來不及趕到車站集合
所以我就放棄了這次的登山活動

重點是今天秋跟我說:
『鶯歌的18步道的難度比上次的還高
都是泥巴路 昨天又下雨 地又濕
“而且路很陡 還得用繩子攀爬” 』

我的第一個問題是: 『有帥哥貼心的扶你嗎? 』
秋: 沒有 自己拉繩子

我跟秋百思不得其解
事情怎麼會變這樣呢
我們的原意只是想來點『休閒活動 』
就開開心心的爬爬山 累了就休息一下 拍個美美的照片
不過上次是連走了7.8小時
昨天連攀岩都出來了
本來只是想休閒一下
搞到最後變成『冒險王 or 台灣全記錄』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