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到MS.J 屏東家住一晚
當晚J跟我說她們那邊有家美髮店洗頭才一百 說洗的超好 按摩兼刮痧…
有這種好康的當然事不宜遲 隔天起床早餐也沒吃直奔洗頭店.
MS.J還跟我補充說他們還會幫你”洗眼睛” , 洗完眼睛”馬上會明亮”起來
心理想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開始洗頭後 根據我多年讓人洗頭的經驗
嗯….非常好 完全用指腹幫頭皮按摩 而不是用指甲一直抓
洗了一遍 又到後面躺著洗一次 還幫你按摩背 最後終於到了洗眼睛的程序了 我想說應該是洗個一兩分鐘意思一下
想不到小姐居然從洗臉開始整整洗了10分鐘
之後還幫我刮痧 熱敷
一百 一百 真的才一百 MY GOD!!!!!!!!!! 真是物超所值 ^^

在完成頂級VIP洗頭之旅後 我們兩個終於踏上了兩個多小時往墾丁的路上
真的覺得來對時間 來對地方
現在的墾丁天氣溫暖 不熱也不冷 也不會人擠人 萬里無雲的
照片 037_調整大小.jpg 照片 038_調整大小.jpg


就在我們開車的路上看到不少自行車騎士
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位帶翅膀的自行車騎士
嗯….該怎麼說呢…..我跟MS.J討論的結論是….他真的很想飛
照片 033_調整大小.jpg


到了一點多 我們肚子都有點餓了
J跟我說有一家店是民視娘家的場景 聽說不錯吃
(我從來沒看過娘家)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看囉 基本上有點像辦桌 但是我們才兩個人
老闆應該在我們這邊賺不到太多錢吧
不過它的”豬腳”果然是名不虛傳喔 真的很好吃喔照片 040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