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養一隻狗喔~~~~~~~~~~~~
但是只要想到小不點的故事又要重來一次 就打消念頭
又看到有中途領養之家 只需要照顧一段時間等到狗狗找到新主人
但是平常要上班要怎麼顧 有感情要送人又捨不得
最後的折中辦法就是......小嘟嘟
小嘟嘟是我在師大夜市新買的玩具狗
我從小一向都不太喜歡布娃娃之類的
以前看到我同學男友幾年下來送她的一堆小娃娃
內心還OS $%^....想不到有一天我自己也會買

光是這隻玩具狗的名字就想好幾天
幾個小鬼七嘴八舌在討論 非常私心的把自己愛看的卡通套到這隻狗上
羽羽一直想把它取為"飛天小女警" or mickey mouse" 祥祥一直叫它"獅子王"
拜託~它明明就是一隻狗
最後好不容易琦琦取了一個小嘟嘟的名字 大家終於同意了
接下來就上演著小鬼們一直藉口到我房間要說要帶小嘟嘟去散步 (它最好會走路)
不過晚上睡覺有隻狗可以抱也不錯
連我媽都開始說 "這價括天泡 尬那休休喔"
下次再把小嘟嘟照片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