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荷蘭回來都快一年了
部落格名稱還寫"荷蘭之旅"
一直想不到甚麼名稱
秋姐是有提供甚麼"JESSIE的異想世界" "JESSIE的秘密花園"等等啦
不過感覺都太陽春了

剛好高中學長半夜也不睡
並被我脅迫成為我上一篇文章第一個閱讀的人
學長幫我想了這個名稱"有FU才寫的部落格"
不錯!!有我立志當台妹的精神
在此特別感謝我那位低調神秘且不願具名的柯XX學長
感謝點
1. 半夜幫我看文章
2. 幫我想BLOG名稱
3. 面對冷淡的學妹 還能苦苦努力挽回我們的友情(這句是你自己說的喔)
4. 跟我高中同學在一起 (為什麼要感謝 我也不知道啦)
5. 幫我介紹男生 (雖然沒成)

總之就是謝囉
雖然你嘴巴超毒 常吐槽我
但我一向扮演貼心學妹的角色
當然不會跟你一般見視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