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好可怕的噩夢, 一開始是我在飯店房內,有個男的死了,屍體 是用布蓋住的
那種跟一個屍體處在同一個房間內的恐懼感...
然後我一直想要偷跑出去怕人家以為是我殺的
最後偷跑出去被抓到, 警察把屍體抬出來布掀開時
結果那人還沒死 但是並不是男生
而是那個男生的前女友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是他前女友 夢中我就是知道)
那個女生是被前男友四肢被打/虐待到全身骨折或斷了
總之就全身是軟的站不起來那種
感覺就像鬼片中那種全身都沒骨頭 四肢快解體的那種朝我走來
我快嚇死了
男主角是誰從頭到尾我沒夢到
怎麼一早會做這麼真實可怕的噩夢阿
剛看解夢的 說是壓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