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私生子的話題很夯
想不到我莫名其妙坐在電腦桌前 也會被扯進去
事情的起因就是我一位遠在它鄉的高中學長跟我說了一個他的夢
姑且以B男稱呼他好了

~~~~~~~~~~~~~~~~~~~~~~~~~~~~~~~~~~~~~~~~~~~~~~~~~~~~~~~~~~~~

B: 我昨天晚上夢到你耶
我: 夢到我怎樣
B: 夢到你有一個小孩了 一直沒有告訴別人
我: 哈 你以為我是謝晶燕喔
B: 小謝怎麼了?
我: 她前兩天承認她有個12歲的私生子
B: 你高中的時侯不是有生病請假嗎?是不是去生小孩呀? 我昨天的夢還真真實耶
我: 你有病喔 長瘤啦
B: 因為突然夢見你,又很真實 一整個感覺很奇怪
我: 那我夢中的小孩是 男的女的
B: 男的
我: 那你有看到我老公嗎
B: 你說孩子是我的
B: 他媽的
B: 我最好有跟你怎麼樣過 但在夢裡好像也說不清
我: 哈哈 笑死我了
B: 你跟我說的時侯我一整個驚訝耶
我: 我現在笑到肚子痛
B: 最好是本少爺的孩子滿天下
B: 娘喂,我真的沒有跟你怎樣過,孩子應該不是我的
B: 最好每個有小孩都跑來說是我的 見鬼
我: 神經病
我: 那你快把生活費匯給我 我一個人養小孩很苦的
B: 用燒的嗎?
我: 燒的那種你留著就好了
B: 總之就是很久沒見你,突然夢見你就有一個小孩,還是我的 活見鬼 跟你分享一下
我: 看你以前多淫亂阿 哈
B: 淫亂的屁
B: 我為人是輕浮了點,看心底是耿直的
我: 還真看不出來

~~~~~~~~~~~~~~~~~~~~~~~~~~~~~~~~~~~~~~~~~~~~~~~~~~~~~~~~~~~~~


以上的對話還真是好笑又沒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