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6.jpg
今天mandy小姐與她媽媽又來了一段讓人想昏倒的對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廣撥中又講到了歐巴馬,Mandy小姐這此總算記得歐巴馬是誰了,她說歐巴馬是最大的嗎?

我說他是美國總統啊,也算是美國最大的人啦,這時廣撥提到『歐巴馬發言人表示............』

於是話匣子一開就開始了.........

Manday:歐巴馬發炎了嗎?

我:....#*&@#!*&

Manday:他哪裡發炎了? 要住院嗎? 要開刀嗎 ? 會不會爆血?

我:不是啦,廣撥說的『發言』不是妳以為的『發炎』,音一樣意思不一樣。

Manday:那是什麼意思? 是很嚴重嗎? 會死掉嗎? 那他會去找阿彌陀佛還是會下地獄?

我:不是啦,他說的『發言』是指說話的意思。

Manday:是說話的地方發炎嗎?

我:..............

這....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Manday小姐,歐巴馬真的沒有『發炎』好嗎,他好的很呢~~~~



IMG_0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