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瘋敗犬

上周看完敗犬後又馬上收到朋友短訊

說她看到盧卡斯哭成這樣 連她都心動了

…………………………………….

阮經天 這下你真的紅了

~~~~~~~~~~~~~~~~~~~~~~~~~~~~~~~~~~~~~~~~~~~~~~~~~~~~~~~~~~~~~


某天上班時 emily丟了個訊息過來

“ㄟ 我問你一件事喔”

害我心頭一驚 想說出了甚麼大事嗎

“問你喔 學長跟盧卡斯你要選誰?”

我 : “…… ”

雖然明知道偶像劇只是來騙女生的

也知道這樣的討論很沒意義跟營養

現實生活中根本就不可能出現這種條件優的帥哥

還一次兩個

但…….. 我們還是陷入熱烈的討論

話題從分析 “誰比較了解單無雙” “誰比較適合單無雙”

到 “如果我是單無雙的話 我會選xxx 因為….”

(果然是一群無聊女子)

為什麼偶像劇總要拍的那麼夢幻跟美好

另一方面來說

因為現實總是殘酷的

所以女生要在偶像劇中找寄託

變成一種 “郎勒吃麵 擬勒話修”

單無雙要選誰 關我甚麼事阿

而且我根本還不到敗犬的年齡

……………………………………………………

好啦 好啦 其實我選的是學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