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MS.J說船帆石附近有個龍磐草園
聽說那邊完全沒有光害可以看見滿天星
所以我們下午就開車往那邊去看看
到了那邊… 真難想像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 草園 山 海全都盡在眼前
唯一的缺點就是那邊風超級大 風吹到人都有點站不住
我跟MS.J一致覺得這邊是適合情侶晚上來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我們兩個還很白癡在那邊票選談情說愛排行榜TOP 5秘密基地照片 080_調整大小.jpg 照片 087_調整大小.jpg


到了晚上選了當地一下滿有名的泰國菜”迪迪小吃”
6.jpg

為什麼叫迪迪小吃呢 因為老闆叫易迪迪
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取那麼怪的名字
總之… 食物不錯
但墾丁真是個削觀光客錢的好地方阿
餐廳的東西不便宜 連路邊攤都比台北還貴

最後我們找了一家BAR喝酒聊天
惡夢的開始
為什麼呢
第一 有個德國人請我們喝酒 聽起來似乎是個豔遇
嗯…也算啦 如果不去在意他年齡的話
總之 長的像肯德雞爺爺就對了
老闆告訴我們這德國人在墾丁恆春這邊很有名
跟我們說了他的故事
還把雜誌報導他的故事拿給我們看
老爺爺一直跟我們講話
只可惜我們實在聽不太懂他講甚麼
因為他似乎醉了 中英文外加台語他都講
搞不清楚他到底講國語 台語還是英文

但真正的惡夢是….我吐了
兩次 一次在BAR的廁所 20分鐘後又在墾丁大街吐一次
結論是 混酒真的不適合我
之後我整個人行動遲緩還很想睡
我知道MS.J 一直想去龍磐看星星
但我真的太茫了
SORRY…..下次我一定會保持清醒陪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