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哪根筋又不對了
興起了一股莫名的惆悵
總覺得好像有點欠缺目標 應該要學點甚麼或做點甚麼之類的
但又缺乏動力
看了一些語言中心跟在職專班的課 不過想到又要花不少錢....

剛剛突然大姐說叫我去學化妝跟髮型的課
髮型??? 我現在短髮要變啥髮型阿??
然後我就把我不想學的原因告訴她

------------------------------------------------------------------------------------------

jessie 說:我怕我化的太美
jessie 說:卸妝後內心落差太大
Amy 說:總比從來沒美過好
Amy 說:你想太多了

------------------------------------------------------------------------------------------

然後緊接著又跟愛米利說講到這件事 聊著聊著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

jessie 說:不過現在在東區
jessie 說:壓力真的很大
jessie 說:超多人化妝技術 一流
jessie 說:而且看起來都很自然
小腹人 ~ ~ ~ ~ ~ ~!!!!和青春歲月打過美好的一仗 說: 嗯啊 而且身材好 長ㄉ又漂亮
jessie 說:對阿
jessie 說:而且旁邊的男生也沒多優
jessie 說:我們太不上道了
jessie 說:哈
jessie 說:挑三撿四的
小腹人 ~ ~ ~ ~ ~ ~!!!!和青春歲月打過美好的一仗 說: 哈哈 不是啊 雖然我們沒她們正 可是還是要挑一下啊 阿貓阿狗ㄉ 我們看ㄌ就不蘇福

-----------------------------------------------------------------------------------------------


以上就是最新情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