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幾個月前告訴我她已經先去公證了
十二月底要補辦婚禮
喜宴前幾天傳來短訊說喜宴要改期
才想說怎麼會有這麼扯的事 笑嘻嘻的打電話問她
結果她說她父親癌症過世了
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覺得很震驚
平常話多的我突然變的詞窮
不知道該說甚麼 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只能說有需要幫忙的一定要說
電話中聽著朋友淡淡的訴說著
msn上也若無其事的說她很好 不用擔心她
感覺更難過了 很為她心疼
寧願她痛快哭一場

只想跟她說
如果想跟人聊聊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雖然畢業十年了 大家都變了很多
在我心理還是把你當成高中的死黨
那個每次都對我的笑話很捧場的你
在我開刀住院幫我抄筆記的你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渡過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